吃的cp多,轻微洁癖。
好茶一家苏粉。
零p/忍p/岚p 不定期rin绫不足
黑花静临yys已退。

【仙界灌水区】诶最近来这边学习的那个金发丘比特和我们家月老打起来了

  【仙界灌水区】诶最近来这边学习的那个金发丘比特和我们家月老打起来了


  ※丘比特亚瑟×月老耀 

       ※可能会坑吧(ni)

       ※有bug欢迎指出_(:зゝ∠)_能改就改不能改那就算了(bu

      ※之前发过个存稿没打tag,好像打了之后之前的小天使看不见提醒,所以重发一次,之前的那篇的评论有对美好友谊的赞颂就不删当个纪念啦

  ※论坛体

  


1L==


大新闻!大新闻!我们仙界团宠王耀大人和那个来学习的丘比特打起来了!!


2L==


????月老大人和丘比特打起来了??


3L==


我也看到了!好像是在为爱情到底是命中注定还是后天人为打起来的。


4L==


我怎么没看到?求个坐标!立刻踩云去找!


5L==


阎王门口!快快快!


6L==


第一次舍得花钱租了个时速10008的云,竟然不是为了结婚而是为了看八卦


7L==


学生狗苦逼兮兮的在听选修3如何当一名会武打的好仙女。只想当个安静的美仙女好吗!


8L==


科科虽然我已经毕业了但是告知一下学弟学妹们,选修4是月老大人教的哦。月老大人颜值逆天qaqqq。(不要选选修1!!


9L==


选修2更本不想看到qaqqq这个东西好吗,之前发了个qaqqq被老师看到了,和我们讲了一节课宅之奇妙。


10L==


啥??魔界的我一脸懵逼求个解释


11L==


  天堂大学分为5个选修单元啦。

      选修1是王濠镜教的,讲的是如何当一个精明能干的好仙女。

      选修2是本田菊教的,讲的是如何当一个优雅的好仙女。

      选修3是王嘉龙教的,讲的是仙女防身术,我当时选的就是这个,全是如何一招打趴猪八戒啊(。

      选修4是王耀教的,讲的是哲学爱情和烹饪(……)

      选修5是王晓梅教的,讲的是仙女的平等权利。


  这五个选修每个仙女都得选一个,推荐选修1,真的很有用,老师也是个好老师(一般情况下),出来的很多都是很有名的成功仙女

 

12L==

我到魔王家门口了!魔王家还是一如既往的阴森哦。

魔王最近过寿吧,听说最近按魔王老家的规矩开了个party。人好多哦全是大神仙,我是不是不该来啊我头都不敢抬的

 

13L==

没啊魔王party开过了,怎么会都是大神仙啊。

 

14L==

真的啊,拍给你们看

【图片】

 

15L==

啊这是西方天堂团来这边参观的队伍啊,王耀大人是这次带队参观的呢。

 

16L==

wow好多帅哥的样子啊

 

17L==

还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们诶,穿的好暴露啊(////)

 

18L==

我在朝里面挤啦,穿的超暴露总会不小心挨到好尴尬啊。

辣眼睛辣眼睛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王耀大人啦!!大人真好看!!

[图片]

 

20L==

还和丘比特大人闹变扭呢?

真有翅膀诶,白色的,和平时吃的那种鸡翅膀完全不一样

 

21L==

是呀,之前一直听魔王大人说他来的地方都是是用翅膀飞的

 

22L==

楼上说的是伊万大人吗?被调到这边来的吧?最近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已经能说一口流利的京腔了呢

 

24L==

是的!之前刚来的时候还对猪蹄猪肠怕到不行,现在已经主动向我们点菜要吃猪蹄了呢

 

25L==

和旁边的金发小哥哥问了一下前因后果,小哥哥人超友善,眼睛是蓝色的诶,虽然说话语速快了点但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

前因后果:

牙色(?大概是丘比特大人的名字吧?)和腐烂(也是名字吧,西方人取名字好怪哦)发生了一些争执,腐烂大人说“哥哥的魅力绝对会把仙界的小姐姐们迷得神魂颠倒”(虽然不太懂为什么要加哥哥)然后牙色大人说“只要向小姐姐们射银剑就可以了”(虽然不太懂为什么要射银箭)腐烂大人睡“哇小牙色你好讨厌”高兴到翅膀掉毛的牙色大人说“那是当然,爱情就是后天人为的啊”(阿二大人一定要我加上得意到翅膀掉毛虽然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然后理所当然地被王耀大人听到了。

王耀大人就说“小孩子就是没有阅历,爱情明明是命中注定”

然后丘比特大人就急了说“你信不信我能让你立刻爱上我!”

王耀大人也急了说“回去就把你的姻缘线剪断!”

然后就是双方谁都不理谁的状态了

担心王耀大人,要是动了王耀大人一下我们全仙界和你们拼哦

 

26L==

哇我刚刚上课刷卷轴被发现惹,王嘉龙老师看到了,他现在已经冲过去惹qaq

 

27L==

不知道应该先吐槽对话还是先关心一下牙色大人的性命

 

28L 木每

刚刚下课就看到这么劲爆的料?

悄悄给你们报个料啦,王耀大人和亚瑟大人已经认识很久啦。之前去天堂学习交流的时候就认识啦






————————

 @spheniscidae 看!!28楼!我!勤奋!(。)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