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cp多,轻微洁癖。
好茶一家苏粉。
零p/忍p/岚p 不定期rin绫不足
黑花静临yys已退。

【双荒】不小心听了几个疑似妖怪的墙角,会不会被灭口?

【双荒】不小心听了几个疑似妖怪的墙角,会不会被灭口?

原本都想退坑了,但是这次的番外二对川的描述实在太棒了……我的梦中情荒啊。

含泪买一口双荒。


 

 

灵异吐槽君!!!看我!!题目叫“不小心听了几个疑似妖怪的墙角,会不会被灭口?”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了,我就是那个一个月前说自己看到了一个蓝色的妖怪(穿着衣服)在我家泡澡的那个……

 

我真的怀疑我家有那种打开妖界大门的那种结界……因为我今天又双叒叕看到了妖怪,还不止一个!!并且最重要的是,我怀疑其中一个和之前那个蓝色妖怪有!一!腿!

 

讲一下事情经过_(:зゝ∠)_

 

我今天原本高高兴兴,在房间里看小说,看着看着听见有人说话,当时就以为是那个贼帅贼帅的蓝皮肤妖怪来了,让我激动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结果悄悄探头却发现是三个女孩子和一个正常长相的小哥哥,我心底还有点小失望呢。

 

我其实一开始是想听一听就走的,但是没想到听到了那么给的内容,所以就忍不住多听了那么一丢丢的时间。

 

有个小姑娘一直在说什么女子会女子会啊,有一个问那个一米八几的小哥哥也是来参加女子会的吗,听得我差点没忍住笑出来。(他们真的有几百岁吗?)然后就开始在谈什么八卦之类的东西吧?其实我很多都没有听懂啦,毕竟要理解什么地府什么阎魔对我还是有点难度的。

 

 

 

重点!!下面是重点!!!

 

有个特可爱的小姑娘在嚷什么蓝衣服的河川之主,我当时就有一种蜜汁直觉,他就是一个月前撩了我不负责的那个贼帅贼帅的妖怪!(名字叫荒川之主,好听!)

 

然后小姑娘说川川欺负她,拿扇子拍头喊她小矮子什么的还叫她快滚,真的我当时就想冲出去以然后大喊:欺负小孩子算什么本事!冲我来啊!我来!

 

有个很成熟的大姐姐说什么我要去告诉荒川啦什么什么的(总之带上我)一直不怎么说话的小哥哥就开口了,大意就是荒川超厉害哦。小哥哥还说什么吧荒川送给你,你也不能怎么啦balabala还以一副很懂的样子讲起了荒川的心路历程。说他其实很辛苦,要努力让自己不这么温柔啊什么的(苏!苏!苏!)

 

小姑娘就开始闹,说不听不听荒川念经

然后那个大姐姐就以一种很奇怪的腔调问那个小哥哥和荒川之主是不是同姓恋……(???)

小哥哥没理大姐姐,说什么不要在这继续了,有些不该被听见的已经被听的差不多了。

然后他们就刷一下不见了,还顺走了我茶几上的海苔qaqq

  

 

 

 

 ——————————————

Xxxx:槽主你废话真多吼,你的灵异故事可能和我理解的不太一样。顺便同性恋打成同姓恋了……

 

Xxxx:反映了很久那个不听不听荒川念经哈哈哈哈哈哈,这届写手不行啊,另一方都没出场,一点看头都没有诶[doge]

 

Xxxx:槽主你上一次才说什么这个妖怪臭屁到不行吧,变得真快

 

Xxxx:像那个荒川这样的男生真的很戳我!想和这种人谈恋爱、

 

Xxxx:不是我说,槽主你说出来想干啥,想让我们一起被灭口吗[doge]

 


评论(7)
热度(55)

© 咸鱼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