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cp多,轻微洁癖。
好茶一家苏粉。
零p/忍p/岚p 不定期rin绫不足
黑花静临yys已退。

【瞎写】我大概是个假神乐

【瞎写】我大概是个假神乐

大概茨酒红阎判连若一句话狐跳

OOC

我荒亲情向

狗鱼友情(撕逼)向

仓促写完结尾矫情。

一开始想写深沉一点后来时间不够就乱写了,希望阅读愉快!么么

 

 

(一)  虽然是个黑脸的假神乐,但是假神乐也是有梦想的

    每次过生日时,我都会虔诚的吹灭灯笼鬼头上的火苗,然后许愿:给我一个荒川吧。

但是命运总是爱捉弄人,一直到现在,我寮连个水獭毛都没见过。

我也曾经是个兢兢业业的獭妈,但是那时候年少不懂事,有荒川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后来搬家再也没有人烤鱼给我吃的时候,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青春的苦涩。

 

(二) 我家阎魔爱的不是我

判官是个帅小伙子,初到我寮就给我们写了个毛笔字,一人一份。挺好的,会孝敬阿妈,就是总是“死”字不太吉利。我说换个字写给阿妈看看,他说有布挡着,看不见。

我说好嘛我去给你肝觉醒。等级低不好打,好不容易肝觉醒了,他还是不愿意写其他的,阿妈也很没辙。

在判官三星即将满级的时候,我寮的第一个ssr到了。

阎魔小姐姐来了,进我寮不是先和阿妈我唠嗑吃红蛋而是直接去找了判官。

我最后还是看到了判官写其他字,是写给阎魔的,大大的喜。

我在门外抹抹脸,抱紧了自家妖狐。

啊这个世界如此肮脏只有我(和妖狐)散发着阵阵单身的芳香。

然后我就抽到了跳妹。

 

(三) 十个茨苗和一个茨木围着小酒吞转圈圈。第十一个茨苗委屈的要哭出来了

茨木是我寮的第二个ssr,没有酒吞的时候就喜欢喝别人玩猜拳,偶尔回来这边转悠的荒川在大天狗和小酒吞没来的时候总被骚扰。因为茨木从来没有赢过荒川。

荒川每次都冷着脸,握着手里热腾腾的烤鱼,说吾乃荒川之主,赢过你是理所当然的。

茨木不服,说只有誓友能赢过我。

荒川说那好吧我们再来一局。

这次荒川出了剪刀,潇洒转身后拿起自己的烤鱼继续吃。

温鱼战茨木。

再后来妖气封印出了个酒吞碎片,荒川就再没有和茨木猜过拳了。

寮里有个红叶姐姐,不常用,等级不高,但是我实在喜欢红叶觉醒后的样子,就给红叶觉醒了。

小酒吞后来看着红叶的背影非常坚定的说他一定会长到比红叶还高的。

茨木和10个茨苗把小酒吞围成了个圈,然后茨木使用了十一重唱喊了句誓友。

在圈外的第十一只茨苗都快哭出声了。

 

(四)一目连初来我寮就被般若撩了

一目连刚来的时候荒川来串门还没走,荒川下意识一缩。

我问他你缩啥。

他说他怕一目连真以为是他发的洪水。

般若正好拿着荒川刚烤的鱼愉快走开,就看到新来的发光的ssr,随手把烤鱼塞到一目连手中。

“小哥哥长的挺好看,不小心看的时间长了点,送个烤鱼给你道歉。”

转头一看,荒川正在问妖狐是不是他拿了烤鱼。

妖狐:????

 (五)大天狗来的时候我挺绝望的

   大天狗是小号出的,小号的id是荒川老婆。

   大天狗一来就灵敏的闻到了烤鱼的味道。他问你这边是不是有荒川?

   我说你怎么看出来的??

   大天狗扇扇翅膀,说当时在黑晴明那就是,和这味道一模一样。

   他又威胁我让荒川出来和他打二十局。

   我心疼我川啊我说不打不打。他说你不想要十只小天狗?

   忽略姑姑满脸想要想要的表情我说不要不要。

   提着鱼来的荒川刚踏进寮门就转头就跑。

   不约不约。


 (六)回到老寮看了看

   一进门就看到白狼在练习射箭,看到我来了特别开心说好久不见啊阿妈。最近是不是特别忙都没时间玩啊。

   我没说我外面私生子都比你们大了,这才知道荒川一直没和他们说。

   我说现在不忙了,回来了,绝对好好养,真不走了。

   荒川也就站在旁边说欢迎回来。

 

 

 

 

------------------------------------------------

小剧场

我:川川为什么你有这么多鱼啊

荒川:游鱼!

鱼×1

荒川:不要鬼火要几条来几条。


评论
热度(53)

© 咸鱼桃 | Powered by LOFTER